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近况

煮三菜一汤招待妹妹一家吃午饭
谢谢医生好友理薇的Jelly Cake, 很好吃!

三菜一汤分别是:排骨王,时鱼清蒸,菜心花炒尤鱼丝,炖老黄瓜汤


谢谢Doreen的大马版排骨王食谱。深获妹妹和老公好评^_^
要食谱的,点击这里
再战凤梨酥,这次自家煮凤梨蓉,虽很耗时,但成果很理想。包超大粒的凤梨酥,一大口放进嘴里,齿缝流香,绝对过瘾!贪吃的衰样展现无遗。

韩国姐妹May教的韩国料理,叫“JapChae”,我想,中文翻译应该为“杂菜”吧?我舍了正宗的韩国冬粉,改用本地冬粉,因为韩版的超级太贵,吃不起!要RM20一包,不行啦!本地的才RM2!

这是韩国姐妹May弄的韩版JapChae,仔细看看,冬粉是不一样对吧。
我再网上搜获一个韩国小女子的博客, 她叫Maangchi,图文并茂教你煮韩国料理,还自导自演把烹饪录影上载到youtube, 顿时成为小红人,有一班忠实粉丝呐。JapChae食谱可在Maangchi的网页找到。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jelly cake里面还有不同形状的jelly
很特别

@ GiGi House of Beauty said...

是用蓝赛音Agnes Chang's Jelly Cake recipe

Little Corner of Mine said...

Your home cook meal look so delicious! I love home cook meal! Wow $20 for a pack of japchae noodle, that really is expensiv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