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近况(16th Mar ~ 22nd Mar)

美国带回来的台湾卤包,可以卤鸡鸭,花生,牛肉,卤蛋,豆干。。。
剩下的牛肉汤头,就加了卤包继续卤豆干和白煮蛋,一点都不浪费

我生平熬的第一碗台湾式牛肉面汤,我吃了好感动!味道是和600cc台湾小食馆的牛肉面极其相似的,汤底有少许微辣,带出淡淡的八角味。QB Mall的台湾公牛小食馆也卖类似的牛肉面,有了这个食谱,我再也不需花费RM11去品尝咯。经济不景,能省则省!

给远在美国的淑君,谢谢你的食谱,让我吃出道地的台湾古早味。谁要食谱,请私自跟我拿吧。
我也来热闹热闹自制酵素!材料有:冰糖,凤梨和柠檬

排好的材料,需让它发酵两个礼拜才能饮用。欲知更多有关水果酵素的做法和好处,请参考网路。
这是垃圾酵素,材料简单,只是:黄糖,生果皮/蔬菜和清水。比例为,1:3:10,需发酵三个月方可使用。可充当清洁剂,洗碗剂。非常环保哦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怪不得你问我吃牛肉吗??
哈哈!我要吃。。。

Little Corner of Mine said...

Your beef noodle soup looks delicious! I have no clue what is the packet above, is it some powder spices for the soup?